close

拍攝:歐杰儒

[拍攝:歐杰儒,温允中]

哇哈哈哈~~我們到澎湖囉囉囉~~~~~~~~

 

這次旅行是我們No.3跟喜愛攝影的朋友一起出發的

至於為什麼選擇澎湖呢?

哼哼~因為綠島~小琉球已經去過了

所以接著就是澎湖~再來是金門~蘭嶼~媽祖(眾:咦~~~?這些都要去??!!   我:就當作未來的目標嘛

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

拍攝:温允中

站立在澎湖的風力發電機

拍攝:歐杰儒

瞧瞧我們的求知欲望

拍攝:歐杰儒

ㄟㄟ~後面的同學不要睡覺喔!!

拍攝:温允中

老師~我有問題要問~~~

拍攝:歐杰儒

 老師~~~應該早就要下課了吧??!!!!!

拍攝:歐杰儒

小台灣~~~很漂亮!!

拍攝:歐杰儒

雙心石滬~祝有情人終成眷屬情人

拍攝:歐杰儒

傳說中的壽水阿嬤人很有趣>< 

拍攝:温允中

烏龜雲出沒~~~

拍攝:温允中

奔跑的公雞

拍攝:温允中

現代魯賓遜~~~

拍攝:歐杰儒

住在萬安的小白

拍攝:歐杰儒

而且專長是抓螃蟹(驚

拍攝:温允中

小白:ㄟㄟ~我的螃蟹!!

拍攝:温允中

小白:我的木棍~等等我~~~

拍攝L:温允中

小白:看我的回眸一笑~

拍攝:温允中

小白:我的獵物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

拍攝:温允中

小胖:來追我啊~

拍攝:歐杰儒

我們來看看剛剛拍的照片吧(大誤

拍攝:歐杰儒

拍攝:歐杰儒

拍攝:歐杰儒

拍攝:歐杰儒


以上相片請至以下的連結前往喔

歐杰儒

温允中

陳立杰

Nick Lin

arrow
arrow

    wen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