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我在前一篇文章所提到的查詢天氣嗎??

不記得??!!!!那快來複習吧

我是文章>>>拍照前也是要做功課的<<<我是文章

好了,都知道了嗎?

我就是查了天氣,但是拍攝當天還是下雨的傢伙 ˊ _^ˋ

有看到吧~這雨可真得不呀~~~

沒辦法,拍照就只能改在室內做拍攝了

所以早上我們就直奔成大的校園做拍攝

沒關係~只是點小雨,怎麼可能澆熄我拍照的熱情呢!!!!

不過各位如果有注意到這次拍這的日期就可以發現

這個時候剛好就是泰利颱風準備要襲台的時間阿!!!!!

所以從早上的小雨到我們拍完成大這個點

就變成暴雨了!!!

剛好我們是準備要吃午餐並在室內拍攝

所以就在白色舖子這邊躲了好一段時間

我是相簿>>>20120614 下雨天也要外拍<<<我是相簿

拍攝的照片請到我們工作室看囉

工作室相簿>>>[人像外拍]雨の卒業<<< 工作室相簿


arrow
arrow

    wen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