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~我很早就從綠島回來了

但是為啥我現在才把文章跟照片放上來咧

因為我現在正經脫皮狀態阿

照片今天才剛調整好,正一批一批的上傳著

我是相簿>綠島第一天就曬傷<我是相簿

從台南往台東出發囉

海阿~是海阿~(大叫

好棒的天氣阿!!!!!

新髮型!!

來個最rock的狀態吧

住宿地點-武鴻民宿!!!

羊妹妹:你在看我嗎?你可以在近一點!

大哥:吃海膽啦~當點心

看我的螺旋丸!!!!

吃飯吃飯吃飯

上山夜遊囉~~~

看到津田氏大頭竹節蟲(wiki)(珍貴稀有的津田氏大頭竹節蟲)

不知道叫什麼名稱的蛙類

大哥準備的宵夜~桶仔雞!!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綠島 海膽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